繁  |  簡
Hello! Model! x Motebox 尚模 - Hello! Model!全新聯營平台 motebox.com「尚模」隆重上線
親愛的Hello! Model!會員:

感謝您對Hello! Model!一直以來的關注和支持。

Hello! Model!作為一個免費的模特網站,旨在為模特創造一個便利且有保障的發展平台,現已成為香港最大的的獨立模特資訊平台及新秀社區,也希望Hello! Model!在您的職業生涯中有所助益。

為了能有更多資源投入Hello! Model!的運營管理,在不影響Hello! Model!的現有完全免費的使用模式下,今天我們正式宣布與新興平台motebox.com「尚模」結盟。motebox.com「尚模」是匯集時尚模特及達人新秀的休閒娛樂互動社交平台,提供直播、手機頁面遊戲、網購等服務,除網站外,已經推出Android App,iOS版本亦快將推出。iOS及其他手機用戶可使用功能完整的手機網頁版本。

網址: www.motebox.com
Android手機程式下載: (如沒有Google Play,可到以上網址直接下載APK安裝)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magnum.motebox

為方便現有會員,若您在2015年6月29日或之前已成為HelloModel.com的會員,您立即可以您Hello! Model!的登入名稱和密碼使用motebox.com「尚模」,您的資料及大部分照片也已經搬到motebox.com「尚模」,但兩個網址並沒有關連,日後亦需獨立管理。在2015年6月29日之後成為會員的用戶則需要自行從新到motebox.com「尚模」登記。

成為motebox.com「尚模」的用戶,您可以隨時隨地發布圖片和視頻,分享生活點滴、工作近況、活動或是作品,更加生動全面的展示自己。您還可以建立粉絲團,更有機會成為網絡主播,與粉絲互動。粉絲可以透過贈送虛擬禮物,或者參與直播對您及網站做出支持 。Hello! Model!會繼續保留成為專業的獨立模特網站的基因,而motebox.com「尚模」則是一個推廣自己及與各界互動的社交娛樂平台。兩個服務各有特色,存在功能上的互補。希望你們在享用motebox.com「尚模」全新功能的同時,繼續支持Hello! Model!

「Motebox」將會參加今年7月24至28號的「香港動漫電玩節」以及8月21至24號的「香港電腦通訊節」進行推廣。活動期間,我們會挑選一批優質會員作為VIP做重點推廣,如果您有自信,我們也誠摯的邀請您自薦成為VIP,為網站宣傳助力。

現在就前往 www.motebox.com下載Android App ,體驗全新功能啦。我們會一如既往的保障用戶權益和平台的良好環境,致力為會員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請大家多多支持!謝謝!

Hello! Model! Online團隊